简·EN
> 农村教育行动计划(REAP)合作项目
亿方公益基金会资助斯坦福大学REAP农村教育行动计划——教师绩效激励项目。旨在从专业的角度探索中国农村教师绩效激励的最佳实施方式。

执行方简介:斯坦福大学农村教育行动项目(REAP)是一个国际教育公益研究机构。她的目标是为中国教育、健康和营养争持制定提供决策依据。她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斯坦福大学Freeman Spogli国际问题研究所、西北大学社会经济发展中心(西安)发起,并与很多其他的组织、公司和政府部门合作。REAP的主旨是帮助中国落后地区的学生获得优质教育,促进人力资本积累,帮助他们摆脱贫困,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增长。

--------------------------------------------------------------------------

■ 教师绩效激励计划项目

为了比较不同的绩效工资设计方案在提升农村学生和学困生的学习能力方面的效果,找到最适合中国农村学校的绩效工资设计方案。本基金会于2013年8月资助斯坦福大学农村教育行动计划,旨在从专业的角度探索中国农村教师绩效激励的最佳实施方式。

通过这个项目的开展,REAP和西北大学西北社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以及项目开展地区的合作伙伴能够得到能力上的提升,通过这种能力提升最终可持续地改善中国农村教育。REAP将给中国政府提供基于实证研究的证据帮助政府评估激励项目的有效性。REAP会给政府官员,校长以及老师培训,用合适的方式告诉他们绩效积累的优点以及使用数据做决策来提高学生的学习。REAP会让当地的政策制定者,校长和老师参与到设计有效的激励项目中来。REAP也会收集到大量实际的、高质量的关于提升学校管理,教师教学以及家长与学生参与(以及最终这些参与是如何影响了学生的学业进步)的数据和反馈。最后,REAP会有一系列的可以推广的提升学生学业表现,教育公平以及政府资源有效利用的干预措施。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