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EN
> 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论坛项目
该项目缩写CSESIF,主要由16家机构发起,社会企业研究中心为主要执行机构。该论坛希望成为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行业的权威平台网络和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行业生态系统的积极构建者。

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论坛(联盟)项目:

近年来,国内外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蓬勃发展,各类社会企业研讨会、论坛等在各地召开。在国际背景与国内背景的影响下,此项目在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的倡议与南都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多家机构共同发起,旨在推动行业发展。主要由16家机构发起,社会企业研究中心为主要执行机构。项目计划用3年(2014年9月至2017年8月)时间,开展主要包括年会、研究、传播倡导、网络成员服务、对接平台等项目活动来促进跨界交流合作、推动行业整体发展、构建良好的外部环境。该论坛希望成为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行业的权威平台网络和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行业生态系统的积极构建者。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是中国社会企业与社会投资论坛(联盟)的联合发起方之一,基金会聚焦教育类和养老类公益项目的研究与发展,通过参与该论坛的建立,探索教育类户外养老类公益项目可持续性发展的创新型模式。

联系我们

北京市 朝阳区 东三环北路丙2号 天元港中心
B座 2201室
TEL (86-10) 8446 4811
FAX (86-10) 8446 4700
成为我们的伙伴 »

京ICP备17052681号  |   Copyright © 北京亿方公益基金会 / Yifang Foundation